捏雷伊大胯

精神状态不稳定,说不定哪天就亖了

[玉兰|10:00]爱意在春日滋长

这是林渡老师的文,林渡老师因为一些意外没法自己发,所以我是代发

——————————————————

■盖雷,有提及瑞锘【瑞锘会单开番外】古风paro,ooc选手日常搞怪。

■好耶。好耶。盖雷给我贴!


游吟诗人说,凌北是冬神偏执的长诗。天穹阴沉沉,山路雪茫茫。北风夹杂雪花凝结成数十把锋利的刃无情击打着白发的少年,迎面而来的刺骨寒意逼迫他将身上棉衣裹的更紧,可还是有细小的雪花不断钻到他的衣领里——他只觉得身上更冷了。他的脸颊通红,执拗踏雪的腿也渐渐没了知觉。

他原是想到南城寻找自己远在边疆做将军的兄长,没想到 他这一路打听有误,将原本的目的地长北混淆成凌北,啧,这少年……运气不佳啊。

“喂,有人么——”这天地将他的呼救声扯了个稀碎,在雪刀风剑的逼迫下,他只能感觉到刺骨寒意愈发贪婪的逼近他的身体,吞食他的意志。他呼吸沉重,头脑发晕,腿脚发软,甚至——视野模糊。

少年终是闭上了如业火般明亮的眸子,他的身躯融化在天地间,只有裹在他身上的大红色棉披风在这北风中微微飘动着。

“冰兰芝两朵。”修长手指和着男人独特的北方嗓音抚过植株柔软的圆形叶片,随后它便稍稍用力将娇艳的蓝花摘下。男人的金色长发在风中舞动着,它是这白色天地间独特的风景。

医师,或者说是医师雷锘先生本是想来这凌北的南山山顶采集一些药草,却不想天有不测风云,来凌北的路上天空中突然飘起了雪花,只好待雪稍小一些时再进山。

谁知前往南山的路途也有“惊喜”等着他。

雷锘望着不远处因寒冷而晕倒在雪地的白发少年陷入了沉思——不过他还是他选择走近那少年。他摘下背篓【不顾药草被风刮走了些】,将少年抱至怀中并为他诊脉。数分钟后,雷锘轻呼出一口气。

算是他发现的及时,那少年并无大碍,只需待他暖和了身子

雷锘脱下棉披风裹紧少年的身体,将背篓的绑带提至肩膀处重新背上它,在风雪中向着他的故乡——玉春前11进。

好温暖啊。

寒冷消逝,少年模模糊糊的意识逐渐变得清晰。他能从身下一股托住他身体的力从而判断出他正躺在一个人的怀里,而且,而且抱着他的人身上似乎有一种很好闻很好闻的气味。诶,他好像也从哥哥的身上闻到过……那是……广玉兰!自己可是记得清清楚楚的!

难道现在抱着他的人是哥哥?想到这里少年睁开眼睛,对着正在抱着他向城里走去的雷锘大喊一声:

“哥哥!”

然后他发现,抱着他的不是他的哥哥,而是一个陌生的金发男人。

少年的小脑瓜里有许多问号。

抱着我的那个金发男人是谁?我为什么会在他怀里?我是被他绑架了么?……想到这里,他不禁在雷锘的怀里缩成个球球,眸中也尽是“你是谁”“你要对我做什么”“你不会吃了我吧”的话语。“噗。”雷锘看着怀中少年有些可爱的模样不禁笑出了声。“按照辈分,你确实应该喊我声‘哥哥’。这样吧,以后你可以这样称呼我……那么既来之则安之,小家伙,作为你新认识的‘哥哥’,我们还算不上熟络……不妨相互交流培养培养感情,你看怎么样?”

少年望着他温柔泛滥的金色眸子,不知不觉中就被吸引了去,随后就点了头。


“原来如此。”雷锘应道。他怀里的少年——提坦的经历他已大致了解。他的手指摸了摸耳侧的发丝,突然问:

“可否能问一下提坦,你的哥哥,是何名何姓……?”

他的视线略过提坦额间散落的赤色发丝,脑海中忽然浮现出了一个人影。

他轻笑。

“哦……是斗神将军……嗯,瑞尔斯!”

果然如此。雷锘点了点头,对提坦说:“瑞尔斯将军算是我的旧识……这样吧,提坦先在我城里的医馆里小住几日,待我写封信给你的哥哥说明一下情况,你看好不好?”

“好!”提坦的眼睛亮了。原来救助他的雷锘先生是哥哥的旧识,而且他允许去他的医馆小住诶!他兴奋的在雷锘的怀里打了个滚。

“看来提坦很高兴啊。”雷锘抚了抚提坦的小脑瓜,提坦没有拒绝任由他抚着。“对了,我这里还有一个和你差不多大的小朋友,一会他散学回来,我便让你们认识认识。”

“和我差不多大的小家伙?唔……真想早点见到啊……”提坦如此想。

一打开小医馆后院的门,提坦就被院中的景象吸引住了。

映入眼帘的是两棵巨大的广玉兰树,此时正是广玉兰的花期,广玉兰树枝头盛开的白色花朵自然都是画家笔下出浴的美人,一朵一朵极为好看。日晖淡扫,她们的裙装便撒上了金粉;微风轻唱,她们便在枝头上不停歇的跳起舞来……“哇。”提坦不禁发出一声赞叹。

这里可真美。

不过最让提坦注意的,当然便是站在广玉兰树下舞剑的少年。少年舞剑的动作时而轻柔时而沉重,时而缓慢时而极速,他手中的银剑也像是被赋予了灵魂,成为一条在空中奔腾的游龙。这让提坦的注意力不禁被吸引了去,于是他的视野里便只剩下他手中剑在空气中划过的银光以及微风流转制成的两袖翩翩了。

雷锘站在提坦身后,赞许的点了点头。

真的好美好美。

白发的少年杵在原地,神思已飞到百里开外,直到他感觉有人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才将在天空中神游的意识拉了回来。

面前正是那个少年,在广玉兰树下舞剑的少年。

“哇!”提坦吓得大叫起来,却也因此看清了少年的样貌。“他和雷锘先生有几分相像诶,想必他就是先生要介绍给我的小朋友了吧!”提坦不禁想道。没错,面前的少年外貌着实和雷锘相像,甚至他的腰间也别着一只散发着广玉兰香气的香囊——活脱脱的雷锘先生的翻版!小家伙暗暗点头,他与雷锘先生唯一的不同之处大概是他的双眸吧,是那种很漂亮很漂亮的祖母绿色诶……

提坦小朋友的思绪再一次飞了出去。

看着提坦呆呆的模样,少年不禁笑出了声,【没想到他的声音也是很清脆,很好听的。提坦想。】那个舞剑舞的很漂亮的少年在笑诶!提坦只觉脸颊有些发烫,他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耳畔的几缕碎发,随后小声的对着那少年说:

“实在是……抱歉!”

那少年笑着摆手。

“没关系啦……哦,方才兄长有和我提到你诶,兄长说……你是我的新朋友。”少年的眼睛弯成了两个月牙。“那……你叫什么名字呢,我的新朋友?”

小提坦很快就和新的朋友——小雷伊熟络了起来,他们本是想象力丰富的年纪,又加之过于旺盛的精力,于是这两个小家伙成为了也于是雷锘的日程簿子里又多了一项,那便是将闯祸不断的两个小朋友带回小医馆。

有路人称,雷锘医师左手拎只提坦右手拎一只小雷伊走在街道上的样子像极了他家的媳妇过年回娘家探亲的样子。

然而小雷伊和提坦的下场可没过年那样让人感到气氛喜庆,因为等待着他们的将会是劳动改造——即打理医馆后面小山坡上种的药草,打理不合格休想听到今天的睡前故事。

——锘医师的怒火来的快去的也快,当小提坦和小雷伊分别枕至他身侧乖乖睡觉时,我们的锘医师会感到十分快乐。——哇,他俩这么可爱,不会吧不会吧,锘医师会生气吧?

回信没有来,倒是等来了瑞尔斯将军。

雷锘漫不经心的摆弄着手里的药草,当目光扫至那个正坐在桃木椅上不急不慢喝茶的白发男子时,他突然开口道:“锘某怎么从来都未听说过……瑞将军有提坦这个弟弟?难道是瑞将军狠心抛弃了提坦,然后让他独自从凌北追到……”

瑞尔斯差些把还在口腔中流转的茶水吐了出来。

“近些时日家中出了事情,愚无法照料提坦,让他独自从这荒山跑到了玉春来……府中事务又过多了些……所以,锘医师, 愚弟……还要承蒙您多多照顾了。”

看着在战场上威风凛凛的大将军现在露出的可怜巴巴的模样,雷锘不禁笑出了声:“哪里的事,既然瑞将军受任于我,我必将全力以赴。”

听到雷锘的答复后,瑞尔斯这才松了口气。他将视线投到窗外,提坦和雷伊两个小朋友正在广玉兰树下玩的不亦乐乎,两个小朋友手里都拿了些在小院里采的野花——他们准备要做一个花环。

“我做的花环肯定比雷伊的大好多好多!”

“切,我的花环会比提坦的更大……”

瑞尔斯听着他们吵闹,突然转身对雷锘说:

“今年这小子倒是可以去武盟了,我教过的那些东西他应该还记着。不妨让提坦去「苍月」,这样还可以让你的睡眠时间更加充足……锘医师,你看如何?”

“好。”雷锘一听到“睡眠时间充足”这几个字便爽快的答应了下来,他也不觉这位先生提的要过于太突然,直接应声。他的视线再次落到,忽然在瑞尔斯的腰间停留下来。

瑞尔斯的腰间正安静的垂着……一只绣着广玉兰花的香囊。

很明显,它的主人感受到了雷锘直勾勾的目光,瑞尔斯急忙站起身来将它摘下攥到手心里,他想要再次坐回桃木椅上,却迟迟犹豫着不敢有动作。

一时间屋内的气氛十分尴尬,两人陷入了沉默,最终还是雷锘先开了口:“莫非……瑞将军也喜欢广玉兰?……”

谁也不知道那日瑞将军为何如此急忙地走出了小医馆,手里还攥着一只香囊。

木头。雷锘站在小院的木门前,他看着瑞尔斯匆匆离去的背影不禁笑出了声,但仔细看去他的耳尖却有些泛红。

如若不是你想要找理由常来我这医馆,你怎会让小家伙留在玉春呢?

“诶诶,雷锘先生,我的哥哥他……刚刚为什么走了呀?”

“这是秘密,小提坦。”雷锘笑道。


小提坦去「苍月」的各项事宜很快就被雷锘统统搞清了。我们的锘医师一想到这两个小家伙去「苍月」可以让他清静一些,他金色的双眸里就会闪烁着兴奋的光芒——我的妈呀两个小祖宗终于走了!【虽然走的时间不长,但至少可以让他安心的睡个回笼觉了,欧耶!】

据闻成年后的雷伊回忆,提坦上学的第一天,他的哥哥破天荒的准备了一桌好菜还让他俩多吃点。


吃过早饭,雷伊就牵着提坦的手,隔着门对回卧房睡回笼觉的雷锘说:“哥哥,我和提坦……去武盟了哦!”“记得晚些回来!”雷锘闷闷的声音从房间内传来,他想了想,又补充道:“不要给我捣乱!”

“好——”


昨夜有春雨匆匆来访,今晨玉春的老百姓们便发现了它慌忙中留下的礼物,映照着朗朗晴空的小水洼和空气中让人感到极其舒适的气息。小雷伊将在道路旁捡到的小石子丢到面前的水洼里,扑通一声过后小石子便落到水洼里溅起了水花。看着小石子落到水里的场景,他突然对旁边衔着小草的小提坦说:

“提坦知道「苍月」武盟么?”

提坦摇了摇头,他只知道这个「苍月」可能是个好玩的地方,因为雷伊每天都会去的。

“好吧,那就让我来给小提坦讲讲!”


原来这武盟呀,是这地带各路高人云集在一起培养后生的机构。在每年立秋之时,江湖中各个武盟便会广纳新人,为着来年的“万盟争霸”能露出一手绝活。而「苍月」则是玉春排行第三的武盟,它的教学宗旨是让弟子们都能学得一手好剑——毕竟「苍月」的特色便是自创的剑法,据说这套剑法很是实用,所以雷伊能用的一手好剑也不算例外啦。

“哇!”听完雷伊的讲述后,小提坦的双眸里便亮起了星星。“听起来很厉害!”毕竟小提坦也有要当英雄的梦想耶。

“走……”小雷伊刚说完一个“走”字便发现面前的提坦已经没影了。

“提坦等等我诶!”小雷伊追了上去,青石板的街道上只有清脆的脚步声不断回响。


 七

 “这或许就是「苍月」了。”提坦想。 

「苍月」位于玉春城边界的银山,紧邻长南的落雪山和青梅峰,地理位置优越。“群山怀抱,有林木成荫,有鸟鹿啼鸣”曾是诗人用来描述「苍月」的语句,如今玉春一带正处于万物复苏的春季,「苍月」则更显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来。但更让人向往的其实是「苍月」的建筑。“雷伊,你看!”提坦的小手指着远处隐隐约约露出一点轮廓的高大建筑。“这就是雷伊所说的古楼么?看起来好雄伟的样子!”没错,这个古楼便是「苍月」弟子最骄傲的地方,据说它是前朝留下来的建筑,它极大的调动了外界对「苍月」的好奇心——谁不想看看前朝遗留在外的建筑呢?因此每年都有许多的人想要挤进「苍月」去一睹它的风貌。

“哇。”提坦不禁感叹。“这个叫做「苍月」的武盟……看起来很有趣诶。”

正想着呢,雷伊拉了拉他的衣袖,将他带进了一座古朴的小院里。小院不大,却围满和他们年龄相仿的少年少女。这些小家伙或是背诵着昨日老师所授的功法,或是拉着自己的小伙伴站在角落里小声说话……这样的情景随着一名老者的出现而结束,他的出现使原本叽叽喳喳的学生们收起了话语,他们恭恭敬敬的面朝着老者站成一排,等待着这位老者的指令。

“授课。”随着老者的一声令下,他们立刻站成两排,跟随着老者手中木杖敲击地面所发出的声音走进了院内最里边的屋子里。

提坦拉着雷伊的手混在人群里,他东张张西望望,心思已经彻底被这里吸引了。

以后他可以和雷伊一起来这个新奇的地方上学,想想都觉得好激动呢。


两个时辰【一时辰等于两小时】后,提坦对武盟的美好向往就尽数破灭了。

提坦脸上写满了“委屈巴巴”四个大字,他那双流淌着业火的眸子里满是委屈——小家伙靠在墙角扎着马步,更令人觉得好笑的是他的头上还晃晃悠悠的顶着几本书,这般模样像是被院内的老师傅罚站了。

他不就是偷偷和雷伊说了一句悄悄话么,他为什么会被罚站呀?要知道,他在雷锘先生面前可是个十足的好孩子呢!呜呜呜,提坦委屈,提坦想哭!

好在武盟放学的时间较早,这边的老师傅刚说放学,那边的雷伊就已经匆匆忙忙的奔去门口找自己的小伙伴了。当雷伊急急忙忙找到自己的小伙伴时,提坦正缩在墙角闷闷不乐呢——他现在很像一只把自己“窝吧”起来的小兔崽,待雷伊靠近时,雷伊还听见这只小兔崽小声嘟囔的声音:“我一点也不喜欢这里……”

“噗嗤。”雷伊不禁笑出声来,谁知笑声传到了小提坦的耳朵里,小兔崽猛地挺直了腰板看向嘲笑他的人【他提坦可是要自尊的!】,却在看到雷伊的一刹那低下头,雷伊甚至能看到他的眼睛里有泪光在打转……

下一秒,小雷伊便投入到一个怀抱里,他听到他的小朋友很小声很小声的说:“雷伊……这个地方我不喜欢……一点也不喜欢……我再也不想去了呜呜……”

我们的雷伊小朋友先是一惊,随后便露出温和的笑容来,他轻轻拍了拍提坦的后背:“好啦好啦……小提坦不要哭啦。我们不是说好放学后去找婶婶家的花狸子玩么……”


隔天,雷锘看着躲在雷伊身后死活不愿意上学的小提坦陷入了沉思。

小孩子的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转眼间已是夏季了,而我们的小提坦也适应了武盟的环境,结交到一群新朋友啦。不过嘛,小提坦还是愿意和小雷伊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因为对提坦来说,小雷伊是他最最喜欢的朋友!因此呢,玉春每天都回出现这样的景象:两个小团子叽叽喳喳着,将孩童的天真烂漫传播到空气里去。

“呼。”锘医师轻呷着茶水。“这两个小家伙倒是愈发融洽。”他的视线由窗外的孩童转移到身旁的某位将军身上。“锘医师所言甚是。”瑞尔斯躲过了雷锘的视线,紧盯着盘中的吃食。近些时日他将耳畔两侧的发丝留起来了——他的目的就是为了遮掩耳尖浮动的红云。

雷锘轻笑,他起身从屋子的角落里取出一样东西塞至将军的手里。那东西很软,似乎是绸缎缝合而成,瑞尔斯缓缓打开掌心查看,却突然慌了神。

那是一只绣着广玉兰花的香囊。

“前些日子锘某做的事实在是唐突了些……所以我便制了广玉兰香囊还给瑞将军,恳请您收下锘某的这份薄礼。”

“十分感谢锘医师的赠礼,那么,我便……收下了。”瑞尔斯只觉得脸颊有些发烫,他将香囊揣入怀中随后便起身:“瑞某还有要事,就不再叨扰锘医师了。瑞锘告辞。”说罢,他便走出了医馆,待医馆彻底远离瑞尔斯的视野时,他停了下来,从怀中掏出那只香囊。他的指尖摩挲着光滑的囊面,脑海里浮现出那个人的身影。

雷锘。他轻声说。我已经……深陷在你的陷阱里了。


他们不知,命运的红线一旦相交便生成化不开的甜来。


广玉兰花开开落落,转眼间已过去了十年。昔日天真烂漫的少年已在这日日夜夜的更迭中变了模样:他们已不再是小朋友, 他们长高了,他们褪去了稚气,而在眉眼间展示出一股成熟来……这或许就是大人口中的“长大”了。

玉春的又一个春天,小医馆后院的广玉兰树下,金发的青年正捧着一本书诵读。他眸光流转,琥珀色的眸子在阳光下显得更明亮了些。他的声音回荡在小院里久久不息,似是少年过于认真将小院打动了,因此这小院静了,唯有几股春风将他的声音传递到更远的地方。

却不想,一道银光突然出现这小院里且直奔小院中的青年而去,青年将手中书卷合起放至一旁,左手握住身后长剑的剑柄抽出长剑抵挡攻击,乒乓两声过后,对面银剑的主人便露出了身形。提坦,或者是说盖亚的眸子里闪烁着火焰,他手腕一转让剑改变了攻击方向,雷伊也不甘示弱的加强了手腕的力度,两把剑再次相碰。

“喝!”那两把剑似在空中舞动的游龙,它们时而分离时而碰撞,给两人留下了挥动长剑时所带来的“呼呼”声。又是一声巨响,两人的剑再次碰撞到一起……

正在这两个大家伙比剑比的水深火热之时,小院的门突然被推开了,锘医师从院外走了进来:“两个剑客该歇歇了,都过来用午膳。”

“好!”盖亚爽快的应声,他将剑收至鞘里,向正在拍落书籍上落下的灰的雷伊走了过去。大兔崽一下子搂住雷伊的肩,眼眸里尽是笑意:

“雷伊,你那套剑法练得不错啊,有空教教你师弟我呗?”

雷伊被盖亚突然靠过来的动作吓了一跳,以至于他整理书页的动作慢了一拍。

他的耳尖也有些泛红。

“他靠的……好近,真的。”雷伊在心里念叨。“我现在已经可以闻见……他香囊的味道了。”

他的手却像有了自己的思想般将盖亚向旁边推了推。“咳……还行吧。若是盖亚想学习,我可以教你。”

“好啊!”盖亚丝毫没有察觉到雷伊的异常,他转而拉起了雷伊的手:“走吧,去看看锘大哥做了什么好吃的。”

雷伊这次却没有抗拒盖亚的动作。“好。”


这小子不会像瑞将军一样……有喜欢的人了吧?用膳时,我们的锘将军看着一边干饭一边偷着看盖亚的雷伊再次陷入了沉思。

说起来……瑞将军也有些时日没来了。他想。近些时日广玉兰开的茂盛,他来时会带我送他的那只香囊么?

一时间,午膳的气氛变得逐渐奇怪了起来。雷伊偷偷的盯着盖亚看,雷锘偷偷的看着雷伊用膳脑海里却尽是瑞尔斯,而盖亚喝着汤,这对兄弟古怪的动作他却是一点也没看见。

锘医师的第六感可真是如女孩子一样灵敏,雷伊确实觉得……他有点喜欢盖亚了。

起初他单纯的认为,他对盖亚的感情仅限于这些年来培养出的友情,但近些时日,他的想法逐渐被自己否定了——如若不是喜欢,为何他要偷偷的看着盖亚?为何他一靠近他便会心跳加速?……他雷伊这些年来收到的情信不少,喜欢在路过武学室门口时偷偷看他的师妹师姐们更是数不清,但他从来没有喜欢过一个人,从来没有。

他曾偷偷的问过雷锘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他的哥哥却只是匆匆摆了摆手,很小声的告诉他要自行体会【真是的,明明他对瑞将军也有好感嘛……】这让他愈发的不理解了……

他不知道这颗种子一旦种下了,便一发不可收拾,他更不知道他心悦的那个会对他笑的师弟其实……也喜欢他。

红线已经悄悄的跑到他的小拇指上了。

十一

晨练算是雷伊每天的必修课了。他会在这个时辰练习自己最拿手剑法,就在他全神贯注,准备给面前的木桩最后一击时,盖亚的声音传了过来,它混合着一股兰花的味道:“嘿雷伊,早上好!”

“晨安,盖亚。”雷伊没有直视盖亚的眼睛,他将剑放在一旁,手里只是把玩着草茎,似乎是等待着盖亚的答话。

盖亚笑了笑,说:“雷伊,我们去武盟后面的山吧,那里安静些,而且。”他向雷伊凑过来对着他耳语:“后山的广玉兰也开啦,药草也到了可以采摘的时候了……我们去帮锘大哥采一些吧?”

“好。”

“那……走吧。”盖亚的眸子眨了眨,向雷伊挥了挥手。雷伊看着盖亚的背影,微微愣了愣神才跟上去。

“雷伊,山路很滑,你要小心一些。”盖亚依旧走在前面,他握着雷伊的手,一边小心的向前走还不忘提醒身后的雷伊。

“嗯。”雷伊应声,他也在小心的向前走。

“雷伊,你今天的话很少诶。”

“没有,盖亚大可不必这么说我……”

“好吧,好吧……”盖亚笑着点了点头。“待入夜我们再来吧,我晚上……有个惊喜要送给你。”

“好。那我先提前谢谢盖亚了。”

“哈哈哈哈……雷伊,你不用那么拘谨,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盖亚拍了拍雷伊的手背,同时他把手中的药草塞到雷伊手里。“雷伊你看看,这株药草给锘大哥合不合适?”

“合适……很合适。这株药草已经”雷伊掂起药草仔细看了看,说道。

“哈哈,那太好啦。”盖亚拿走药草,将一种植物的枝条塞到雷伊的掌心里。“你的奖励。”

那是广玉兰的枝条,白色的花朵正在枝头开的旺盛。

“盖亚师傅,你这是在毁坏公物。”雷伊不禁笑出声来。

“我就摘一条。”盖亚不好意思的揉了揉脑后的碎发。“还有,你和锘大哥不是都喜欢广玉兰么?喏,这就算是我送给你的一份礼物啦。”

“那我就收下了。”雷伊的双眸弯成很好看的月牙型。

十二

惊喜?盖亚说要送给我的惊喜是什么呢。雷伊坐在武学室里,望着窗外流动的云朵想道。

他不知道,隔壁武学室的老师傅盖亚正在看着他。

“希望吧。希望他会喜欢。”盖亚想。


十三

瑞尔斯同志今天进了小医馆不到一刻钟便走了,留下的是一脸微笑的锘医师。

锘医师的手里还捏了张小纸条,小纸条上只有一朵广玉兰和两个小字:“心悦。”


十四

这一日好像十分漫长,两个大家伙似等了好久好久才看到外面的天空逐渐暗下来。

“雷伊,走吧。”

“好。”

盖亚的手里拿着一盏灯笼,还是像白天那样拉着雷伊的手在少年走着。灯笼橘黄色的光照亮了前面一小段的路,它留下了被拉的很长的影子。

“到了。”

盖亚在一棵广玉兰树下站定,他将灯笼挂在树枝上,灯笼的光立刻转移到两人的瞳孔里。

在雷伊的眼里,灯光为盖亚的眸子染上了亮晶晶的颜色。

“咳咳,雷伊。听好啦,我要送给你的礼物就是——”他闭上了眼睛,许久,他对着雷伊,轻轻的说。

“我心悦你。”

雷伊心跳如鼓,下一秒他便投入到了一个怀抱。

远方燃起了烟火。

上一棒@莫莫不想画画 

下一棒@No swallow 







评论(3)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